桃園護膚

專精桃園護膚的I Pure Land 時尚美學是您的首選

愛美的女性朋友們都知道,要找專業的桃園護膚,就要到I Pure Land 時尚美學,專精美容護膚、清粉刺,讓您擁有水嫩透亮的肌膚。我們擁有優秀的美容師,可以細心幫您淨化粉刺和痘痘,去除多餘的老廢角質,將臉蛋的髒污通通一網打盡,讓肌膚還原為細嫩光滑的狀態。本店使用高品質的美容產品,能夠有效滋潤、保濕肌膚,讓肌膚從內而外散發出光澤。
我們的空間溫馨舒適,讓您的身心可以舒緩放鬆,自在的享受桃園皮膚保養療程。想要告別惱人的粉刺和痘痘嗎?建議您快到I Pure Land 時尚美學,美容師的技術專業、服務親切,讓您擁有賓至如歸的桃園護膚體驗,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來電預約。

桃園護膚

桃園護膚價格表

高效保濕嫩白 1500元 有效改善泛紅,恢復肌膚健康

品譖角質護理

2000元

提升皮膚爆水度、改着乾燥肌

極致亮顏美白

2500元

去除老舊角質,深層清潔粉刺,皮膚細嫩

拉提繁實彈力

2800元

有效代謝粉刺,美白淡斑

全方位女神裂

3900元

 

桃園護膚相關項目介紹

做臉清粉刺
桃園護膚改善肌膚狀況
改善敏感泛紅、提亮膚色、縮小毛孔
護膚進行時
夏季應如何清除粉刺?

近些年來高溫不斷,我們肌膚也開始出現各種問題,那麼要如何消除臉上小粉刺呢?清除粉刺的方法分享很多人習慣自己清除粉刺,但不正當的手法,或者是沒有消毒妥當,會造成傷口或者發炎。其實粉刺可以靠保養讓它自己慢慢代謝掉。
1、蒸臉清潔去粉刺
用法:大半面盆熱水,屏氣將臉置於盆口,四周以濕毛巾圍嚴,蒸汽浴面。這樣重複幾次,然後用溫水洗臉。每週2 ~ 3次,使面部毛孔經常保持通暢,一般兩周見效。
清粉刺重要步驟:蒸臉後不能讓毛孔--直暴露在空氣中,應馬上使用補水效果超强的護膚品進行保濕,清潔和收斂毛孔。
2、珍珠粉祛除粉刺法
用法:取適量珍珠粉與水調成膏狀,塗在臉上按摩,直到臉上的珍珠粉變幹,再用清水將臉洗淨即可。此法每週可用兩次,能很好地去除老化的角質和黑頭。清粉刺重要步驟:對粉刺有很好的輔助治療作用,效果因人而异容易復發,敏感肌不適用。

在護膚後需要注意注意哪些問題?

1、飲食上忌油炸、辛辣食物,多喝湯。
2、儘量在每晚12點前進入睡眠。
3、調節好自己的精神壓力,舒緩身心。
4、卸妝清潔工作不要偷懶。